夹心

Q2358775048,我是夹心,励志成为一名文笔超好的太太(*´I`*)afd:夹心

【一人之下乙女向】当你喝醉了

醉酒产物🚗🚗


内含中年f4(三哥,四哥,管儿叔,肖哥)



灵感是我今天喝得有点醉,脸红,脑袋晕乎乎的,不要学我!





“哼!!!狗男人!!!”你把酒杯重重的砸在桌子上,杯中的酒撒出来几滴,“男人就没一个好东西!”



“宝,别喝了……”闺蜜在一边劝你,


“别管我,嗝……”说着,你又灌了一大口酒,液体顺着你的嘴角流下,一直流向锁骨,“徐三那个混蛋,你知道吗,他竟然加了一个穿得特别性感的女人,我……”


闺蜜看你喝得醉醺醺的,偷摸拿你的手机给徐三打了电话,


“喂,快来接你家女朋友!她喝醉了!”



没过几分钟,徐三就匆匆忙忙的跑了过来,“快跟我回家!”


到了家,你把高跟鞋随便一甩,往沙发上扑了过去,


徐三叹了口气,他帮你把高跟鞋摆好,又去厨房煮醒酒汤,你就趴在沙发上,手里抱着一个Q版徐三抱枕,嘴里还时不时的嘟囔着,“坏徐三!找别的女人!”



“来,把醒酒汤喝了。”徐三把你从沙发上扶起来,你靠在他的肩膀上,手里依旧搂着那个抱枕,


“我不喝!”手推了推他,“乖一点。”徐三有些无奈,他把碗放在桌子上,看着你白里透红的小脸,


“告诉我,为什么今天喝那么多?”



一说到这个,你就开始哭,“为什么?你为什么要加那个女人的微信,我,我,你是不是不要我了,别不要我!”


(后续看评论!)





“叔叔,我去出去玩了!”你跟徐四打了声招呼,就跑出去玩了,得早点去,听说有好几个帅气的小哥哥呢!


……


“哎哎哎,养鱼呢?!”你搂着闺蜜,跟对面的小哥哥的说到,“大家今天不醉不归啊!”


闺蜜在旁边低下头,真特么想装作不认识你,怎么会有你这么一个社交恐怖分子的朋友啊。。。


“你你你,喝啊,嗝,怎么不喝了,是不是不行!”周围的人几乎都喝趴下了,你也醉得差不多了,只有闺蜜还算清醒,


“喂,徐四,快接你家小女孩回家!”闺蜜把你的情况告诉徐四,感觉有些不妙……


“哎呦,真是麻烦你了!”徐四搂着你,跟你闺蜜道谢,


“我没醉,我还能喝,继续喝!!!”


“那我们先走了哈……”徐四把你扛在肩上,你胡乱踢着双腿,他拍了拍你的屁股,“老实点!”


(后续看评论!)






“管儿叔!我今天想吃炸鸡喝啤酒!!!”你在他身边蹦蹦跳跳的,像一只可爱的小兔子,


“好,那今天你要乖一点。”



你看着桌子上的炸鸡和啤酒,咽了咽口水,“看起来好香!”

“吃吧,少喝点酒,我出去一下。”


你拿起鸡腿,狠狠的咬了一口,“哼!又出去,一天天的住外边得了!”


你把喝过得啤酒瓶乱扔,有些脸颊有点烫,你一只手托着腮,另一只手还握着瓶子。


“我回来……”他刚换上门,就看到满地的啤酒瓶,“怎么喝这么多?”


你晃晃悠悠走到他身边,在他面前,你小小的一只,“说!”


“说什么…”他的语气里带了点无奈,


“你是不是外面有人了!平常老出去,都不陪我,呜呜呜!”


(后续看评论!)





“来来来,玩真心话大冒险。”


你和朋友聚会,玩了最经典的真心话大冒险,今天可能有点背,你总是被指,


“哎哎哎,不能喝了。”朋友帮你拦下酒,“你说你,都喝多少了,这次玩个大冒险吧,估计也就是要个微信什么的。”


你没有醉,只是微醺,“行,那就大冒险!”


“在外边,说你自己是你暗恋人的狗,嘿嘿,每次都听你在我们几个耳边念叨。”


你想了想,肖哥应该不会来这种场合吧,而且现在外边没什么人,走!


“我是肖自在的狗!!!”任务完成!


“哦?在说什么?”肖自在的声音从后面响起,


你僵硬的转过身,妈的,他怎么可能在这里?


(后续看评论!)





在外边千万不要喝多,尤其是女孩子!

评论(40)

热度(380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